close

 時間過的很快,一下子感覺就要面對生產了,也整理好了我的待產包,也開始爬生產文了...

這段期間身體變化不太大,而我也是在這個時期,約第8個月開始對孕吐比較舒緩一點(謝天謝地....)

這期間的寶寶體重已約來到2000g左右了,醫生有表示還是要少吃甜、少吃澱粉,不然寶寶已經大了一周了,媽媽也要稍微控制體重,因為從懷孕到現在已經胖了12公斤,已經快要沒有扣打要給我使用了>v<|||

目前感覺寶寶的胎動有點明顯的不一樣,跟前五週相比寶寶的踢踢更有力道,常常看到肚皮上不知道是哪個寶寶部位,我猜可能是手手,常常在我肚皮上滑來滑去,因為寶寶更有力氣,慢慢的要開始佔滿子宮的感覺,也讓我覺得真的裝了一個寶寶在肚子裡的感覺,有時候真的踢到會痛或者稍微不舒服,但這個都還好,唸一唸饅頭妹就沒事了,也發現有一點點溢乳的狀況>///<

寶寶在32w的時候產檢,醫生有說了,寶寶已經慢慢的在往下嘍,所以這幾天也感覺到他把手手放在臉旁邊或者在游泳的時候,都會劃到我的膀胱,讓我感覺一陣一陣的有想要上廁所的感覺,

再過不久,就要邁向34w了,很想要在36w的時候就把饅頭妹生下來了@v@,有媽媽也是這樣的嗎?是說,36w也到了安全的週數了,所以也覺得其實還好...

生下來,就會稍微 稍微 稍微的輕鬆,身上是另一種甜蜜的負擔,而不是這邊痛 那邊痛的負擔了,

後期睡眠真的非常不好入眠,而且常常都會睡2個小時醒過來一次,半夜上個1~2次廁所,希望饅頭妹快快出生><期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