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才要來寫寫文章,實在有點太慢,但還是想要紀錄一下現在的狀況 

饅頭妹現在邁入21w了,390g(上一次產檢249g耶,開始要飆重量了!!!!)

媽媽也覺得最近胎動的非常頻繁,尤其就在吃完東西與睡覺前,平躺時掀開衣服看肚子還真的有瞬間的跳動,感覺非常奇妙,

平常也會感覺到他動來動去,尤其頭上腳下的時候,饅頭妹就會一直踢腳伸縮,踹到我的膀胱,讓我很常跑廁所,

每次半夜有尿意都會起床上1次廁所,但最近實在太.....冷了,所以也就沒有起床

到了21w還是會有孕吐的狀況,但我真的不想到生前還在吐呀,

我的狀況在每次產檢,都還是會跟醫師拿備用的藥,因為還在工作中的狀態,也知道吃藥不好,但從最嚴重的孕吐期到現在,已經可以從三餐飯後吃藥變成現在只要在中餐後吃一次便可,

算是有減輕了,

但以現在的週期,還是會羨慕沒有孕吐的媽媽 

今天1/1剛好排定早上產檢,

一聽到鬧鐘聲就馬上起床了完全沒有要賴床,因為可以趕快看到我的寶寶了,真的好開心...

從真的有胎動到現在的肚子大小,肚子已經比我胸部突出了XD

才感覺真的有要做媽媽的感覺,

2014的1/1我的新身分>人妻>人母>媳婦,3個身分同時在身上,越來越是一回事了噢

像長輩看我、自己的媽媽、婆婆等等,都覺得我還只是個孩子,老公應該也這麼認為,哈哈

但我總是跟他說,我到了60歲個性也還是會這樣子呀....啦啦~

IMG_3533[1]  

↑給醫生產檢時,也是一直動次動次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