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一天,布布突然用line跟我說

布:明年結婚吧

我:蛤

布:就結婚阿

我:你開玩笑的吧(沒事就在講,一下說要結婚,一下就說希望2年後...,我以為這次也是個玩笑)

布:先預定一下阿

我:不要又騙我

布:餐廳很難訂耶

我:說好的求婚勒?(我實在很擔心少了這一部分...)

布:先找好日期再補阿

我:才不相信你,每次都騙人家

布:我跟我媽說了

我:真假

布:真的

我:然後勒 |||

布:他無意見

我:痾..你怎麼說?他以為你開玩笑

布:沒阿

接下來,我們在電話中,就在討論這件事了,

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,因為這好像是個空有的事實,叫我聯想到這男人的臉(感覺就還是不成熟的男人嘛),就覺得這來的不會這麼快。

接下來,我就先跟我自己的爸媽表示這一段過程,爸媽...當然沒有辦法可以接受,他們總覺得太早,亦也捨不得自己的女兒這麼快嫁掉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